败北警告

别问,问就是自卑到自闭,怎么就我一个写文不好看又不会画画

【咸鱼】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

主宰,私设与ooc齐飞


我万万没想到在与我的剑,就是那个自称为老娘说话一股东北大碴子味的剑灵,上演了一出真实的贝爷求生记录。


期间我一路艰难险阻,与魔物史莱姆互殴,它泼我一声粘液我噗嗤一下戳的那种,被魔物兔子打,我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白毛兔子连踹无影脚直把我搞懵逼以后继续与另一只兔子进行生命大和谐运动……


以及走到腿抽筋。


别问为什么走,问就是没办法回皇城附近,只能跑远,给了个袋子估摸是装钱之类的,只能手动自给自足捕猎……


然后我发现我战斗力,大概也就跟史莱姆差不多……真的……甚至差点溺死在史莱姆的粘液里边。


直到我发现东北人能够幻化成实体【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一股东北碴子味给我讲要当勇者这种事情真的很魔幻啊啊啊而且真的24小时洗脑,我没了】帮我砍了一个史莱姆。哦对了,忘了说,东北就是因为听到了我要成为勇者才发出那么多的标签的。


正当她正准备发表她长篇大论的【勇者应该……】的时候,我计从心起,仿佛看见了我继续咸鱼的美好未来。


我:你能搞实体啊?

她:对,咋滴。

我:你虽然一直说勇者应该怎么,但是有没有想到勇者应该只把魔王作为目标而非一直砍低级魔物和找吃的啊?

她:对轰,嗦滴对

我:别的勇者都有白马作为坐骑,但是我们啥都没有你觉得是不是不对头,你看人家骑剑多酷啊

她:……好像似这个理儿


我,成功get到了一个新的坐骑!出发吧东北人!我爬在她的肩头豪情万丈的想。


然后我很快后悔了,这个姿势太他妈铬肚子了,在我吐出一摊彩虹虚的腿都站不住的时候,东北自告奋勇地换了姿势。


……是公主抱。你别说还挺舒坦的特别是我头靠着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我觉得我幸福能上天涯……


从那以后,我的伙食,东北包了,走路,东北包了,甚至于喂食,东北包了。


我,一个非正式勇者,真正的咸鱼,终于过上了熟悉的咸鱼生涯,没有一个人能够阻止我咸鱼!


一切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从我在某个城池边上捡到一个黑卷毛的人的时候,终结。


我那时正在河边玩水,这是某个城池的护城河,我还不打算进城里,毕竟基本上现在新来的人都需要登记,一登记我身份时间留久一点一查我那个便宜爹就会立马过来把我空投到魔王那边去送死,我很冷静。


然后有个东西从城池那边飘过来,隐隐约约一大片,我还当是什么东西近了才发现居然上课一个人神奇的同时反抗了牛顿和某个发现浮力的科学家,目测一米八的身子居然能够一直飘在河面上不沉下去。


我懂了,这应该是走支线送同伴。


于是我义不容辞地掏了跟小木棍扒拉扒拉就上来抱着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跑到我们的篝火旁亮晶晶看着东北,我需要她的夸夸!


东北却一个激灵她拔出了她自己,道:“勇者不愧是勇者,直接把魔王给揪过来了!让俺们执行正义吧!”


我抱着那个卷毛,在风中凌乱。


啥?啥玩意?魔王???这他妈不是我应该走支线的伙伴而是魔王吗???啊???难不成我拿的不是正常线路剧本而是炮灰剧本???


我一哆嗦,直接给扔地上了。


魔王不愧是魔王,居然毫发无损。我莫名其妙想到了这句话看着地上似乎仍在昏睡的魔王。


东北扬起剑就打算砍下去,这还了得炮灰看魔王不是必死无疑吗?我连忙拉着她急中生智道:“我们勇者难道不应该堂堂正正地比试一场吗?”


东北一脸感动,把她本体递给我,道:“是俺突兀了!咱是该这样!与那啥子魔王敞亮地戳哈!”


地上的魔王应景地吐出一摊水后悠悠转醒。


救命,我不想开启炮灰剧本……


他支着手臂立起来,似乎盯着我的头顶看了一会,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魔王笑着说道:“早安,勇者小姐。”


我不知道这咸蛋黄色的夕阳他是怎么说出来早安的,但是这魔王的颜……该说不愧是魔王吗?居然颜这么……


东北再次拿起了剑砍过去,我这回没拉住。我以为要见到什么神奇的魔法一下把东北打飞却只见魔王抬手轻轻一碰,东北瞬间消失在原地。


他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已经愣住的我。


“早安,勇者小姐”


他是笑着说的。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