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北警告

别问,问就是自卑到自闭,怎么就我一个写文不好看又不会画画

【咸鱼】我觉得你们都无法阻止我咸鱼

ooc有,主宰


我便宜爹拉着我了我们内部仓库,说是让我随便挑一件武器去讨伐魔王。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还算是有点良心。


我满脸痛苦地疯狂往嘴里塞各种蛋糕甜点,出了皇宫大门以后估摸是没机会吃到了,虽说其实我和

也挺好奇外边的生活但是一条咸鱼有什么梦想,我只是想要做一条幸福的咸鱼我做错了什么……


我在偌大的仓库转悠来转悠去,说实话我头一次体会到这个国家的富饶,我居然看到不少头顶有标签的武器和装备。


【诅咒铠甲】这我觉得我我绝对不能拿啊虽说应该是很强但是这个名字疑似我曾经看到的某款○油鬼知道穿上去会不会又触发什么奇奇怪怪的支线。


【圣剑】实不相瞒我看见这个的时候我是想要下意识的去拿的,这是什么啊!圣剑!然后我靠近一看才发现下边有行小字【吾主无所畏惧,吾主精力无限,吾主所向即是光明,吾主拥有时间美德,吾主视金钱如粪土……】


哦,对不起,打扰了,我马上就走【冷漠脸】

这一看就是圣战套路,我还需要钱填饱肚子也没打算开启圣战线,咸鱼都知道开启圣战线就压根脚不着地能原地飞升。而我是什么,会咕咕咕的咸鱼啊!要是到时候没开好世界就玩球了。


左看看右看看我愣是没看到我想要的,只能郁卒地胡乱叉着手里的蛋糕,然而悲剧是当我把它再次叉成一团坨坨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有其他蛋糕了。


这里距离门口太远,咸鱼走累了,懒得高兴去再喊一份。


我随手扒拉了几下金币堆打算舒舒服服地睡上那么一会,就在我垫了垫身子准备躺下的时候,那熟悉的玛丽苏字体又来了……


我扒拉出来一把剑柄,似乎其余部分还埋在下边,上边亮闪闪的几个玛丽苏彩虹色【快来选我啊】


我:……?


我迅速扭头就走,十分冷漠。休息个屁嘞我还是逛逛吧!!!这什么玩意啊!!!


我逛了一圈路过x1,那把剑柄显示【快~来~选~我啊~】


路过x2,显示【快来选我快来选我】


路过x3,显示【快~来选我啊~~~♡♡♡♡】


且不提为什么这个标签还能更换,到底为什么这把剑会有如此骚气的标签也是个问题,我现在感觉就跟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大禹一样,虽然我跟这把剑清清白白但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它在那一瞬间有了望夫石的影子。


心情复杂.jpg


我最终还是一脸复杂地爬上去拔出了这把剑。就在刹那间金光大闪我瞬间有了曾经抽卡出金光的错觉,就在我满心欢喜之际我的脑海里出现一个英气逼人的漂亮小姐姐——


啊!这就是剑灵吗?!传说中辅佐主人的剑灵!咸鱼难道也能够拥有欧气?我的心脏啊啊啊啊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小姐姐一开口,就打破了她如画般美好的外表


【为勇者而来,请问你他娘的就是老娘的主人吗?】


【吐血而亡】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