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北警告

别问,问就是自卑到自闭,怎么就我一个写文不好看又不会画画

谁都无法阻止我要继续咸鱼!/主宰

又名《女扮男装的我只想咸鱼却被迫踏上了征服魔王之路》、


沙雕本雕


私设、ooc,都有

大约三五章结束。


我正百般无赖地叉着已经被叉成一坨难以言喻的蛋糕顺带拒绝了几个花枝招展的贵族小姐假装矜持的邀请跳舞……啊?为什么是贵族小姐呢……说来话长,首先得从在上边一身白的我的老父亲说起。


哦对了,他是个渣男。


我,目前这个国家众多王子中的一员,传说中流落在外直至十五岁才接回来天资聪慧而无心于皇室争夺的五皇子殿下,实则算是半个穿越人士。


对头,咱名号就是这么长。


我为啥子是王子,因为我接回来我不是十岁,我都十五岁了,当我当时和蔼可亲的养父母告诉我,公主需要学习礼仪学习一堆压根没啥用处还特别繁琐让人头秃的东西以后,我毅然决然地女扮男装,因为公主太南了啊!!!你们是不知道公主每走一步步伐都得保持在半米以维持所谓的什么优雅!!!而且不能够大口吃东西甚至摄食都只能吃那么一点点!!!


我不知道我的姐姐们是怎么想的,反正当时我没看完所谓的公主守则两百五十条我就崩溃了,其实我一直怀疑设定成两百五十是不是有什么险恶的目的这个数字真的超级奇怪的他们难道就没有什么人觉得二百五吗啊喂!!!


总而言之,我是以王子的身份回归的。其实最初那会我的几个哥哥弟弟还一直对我冷脸色以为我会贪图皇位……啊不你们想错了,我真的没有这份心思,我只想当个王子在皇宫里快乐吃吃喝喝我甚至还能带着我心爱的蚱蜢一家上野外溜溜,皇宫应付礼仪已经够我难受的了,我就等那个跟奶油一个色的便宜爹驾崩了以后给我块封地我安安心心地过我的快乐咸鱼生涯。


咸鱼有什么不好!我的梦想就是咸鱼!就算我死了,被埋在墓里,我也要用我嘶哑的声音说道“我要咸鱼!!!”


咸鱼是美好的,我坚信不疑,扔了手里的蛋糕换了个紫色的挖一块啃。


淦,这是我最讨厌的花味。


这个是时代可神奇了流行各种花味的东西仿佛吃了就能啥啥啥滴,反正我真的觉得那种什么薰衣草味啊玫瑰味闻着还行但是做成蛋糕就真的还是植物的那种苦涩占多数,每次看到那群贵族小姐优雅地吃着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凑上去问问你们真的不觉得跟吃菜叶味的有什么区别吗??难道有什么区别吗???


哦对了,这现在办的是皇室一年一度的盛大宴会,就是传说中结交关系巩固政党最好的时机……不过当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了,我手下几乎一清二白这么几年下来我几个哥哥弟弟都清楚了我压根就打算当个咸鱼的梦想没怎么打算防备着我。


当咸鱼有什么不好啊岂可修他们以前派过来打探消息的人为什么听到我这么说的时候都会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同情眼神看着我啊!!!干什么!我可是很有钱的快乐咸鱼!!!


我大姐一脸冷艳端庄地从我面前经过,看见我吃紫罗兰味蛋糕皱起眉头的表情高贵冷艳的冷哼一声。


我觉得我眼睛快被亮瞎了。


是的,不仅仅因为她身上穿金带银金光闪闪,更加主要的是因为她头顶几个五彩斑斓玛丽苏色的打字“绝世美人”。


是的,我的异能,或者说是天赋?是能够看见别人头上的光环,最让我惊恐的是我们皇室一家【哔——】都是玛丽苏龙傲天啊!!!平心而论大姐长的确实好看,但是我觉着也没好看到见一眼就直接国家都不不要了的程度,但是别人一看见大姐就会觉得“啊z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她就是绝世美人”。


对此我表示:你们在说什么屁话。


我真心咩觉得她好看到那个程度啊,但是头一次见到她的直接就激动到晕过去的也不在少数。


再介绍一个,例如跟在我大姐后头的二姐。看见她头顶几个闪亮亮的大字了吗?“一舞倾城”


我二姐是啥子回事呢,就是她明明只是伸伸腿弯弯腰结果大厅里就能冒出来一堆蓝翅膀噗灵噗灵飞还带闪粉晶晶亮亮的蝴蝶绕着她飞舞为她的舞蹈伴舞如同天仙之舞……


个屁嘞!!!那明明只是随便的乱跳好吧!!但是别的人就一脸深受感动觉得这就是天仙之舞而且完全没人吐槽好好的大厅里突然冒出来一堆蝴蝶还有萤火虫吗!!!


我十几岁我好累。


然后还有大哥的“智冠天下”二哥的“风华绝代”【不要吐槽为什么二哥是风华绝代了我想到现在还没除开到底为什么二哥风华绝代】三哥的“智勇双全”……


全都是玛丽苏彩虹劝退色的,我表示我已经被劝退。


其实挺禿然的,为什么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突然聚焦到我的身上了……啃着蛋糕的口微微一顿……


马萨卡?!我该不会要接到什么任务了吧!?这种套路我见得多了你不要过来啊!!!,,只想当个快乐咸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渣男便宜爹,缓缓地从他那张高贵一看就花了不少钱金灿灿的椅子上边下来,那臃肿的身躯让我有点担心他下五十阶台阶会不会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是他顽强的踩着下来来到我的身边,用一种无比和蔼而又慈善的眼睛看着我扶住我的肩头对我说道:“我亲爱的孩子,传说中能够使所有武技魔法都无效能号令魔物的魔王已经重生,刚刚大祭司得到了天的消息,勇者必须在王室中间诞生,而你,就是最好的人选……”


我……我……不就说白了就是我没啥势力不讨欢喜太过空白了其他几个您又不舍得把我拉出去当炮灰呗,您上边的玛丽苏字体已经淡了我跟你讲你快挂了!!!真是说谎不打草稿就打算把我推出去当炮灰吧……


谁不知道五皇子从来没有修过任何武技和魔法甚至连体术锻炼都因为“身体薄弱”而不得不放弃,推我出去就是送死啊送死。


我睁着我的死鱼眼,面无表情的点头“嗯嗯啊”之类的。


呵,人生,我几秒钟前还是快快乐乐的咸鱼,然而现在却开启了副本。


淦,谁都别想阻止我咸鱼。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